跑团女,谁画的好看我吃谁
雷原神

【伽小】关于我拍档对我过敏这件事

是糖向,又名兽化病毒

小心不仅对自己过敏,还对伽罗过敏了

ooc属于我

是私设。

 

CP:伽小

其实我想开车,但是我忍住了。

 

-

 

星星球最近发生了一场奇怪病毒感染。

 

第一个感染上病毒的人是一个普通机器人百姓,症状是背后产生了毛茸茸的绒球。这罕见的现象让拥有高科技治疗技术的星星球最好的医院也束手无策。

结果第二天他的头上又长出了一对兽耳。

 

更加奇怪是除了这个看上去像是恶作剧一样的症状之外,他的身体一切正常。

 

后来接触过他的医生也发生了类似的症状,有的是狗耳有的是鹿角,甚至还有的长出了羽毛,无一例外,都是动物身体的一个部分。

 

于是研究者们将这个不速之客称为“兽化病毒”。

 

根据研究,这种病毒并没有什么实际的伤害,它只会在寄主的体内待上几天——症状便是出现动物的特征,随后便会消失——连同症状一起。

 

这个病毒就像上天给星星球平凡的生活带来的惊喜,又好像是个天大的玩笑。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出现这种症状,因为它的无害性,人们并没有恐慌,甚至有人把这个当作了时尚潮流。

 

可对某些人来说,这一点也不好玩。

 

伽罗是被后半身奇怪的瘙痒感给弄醒的,相对于普通人来说,生为军人的伽罗一直处于浅眠的状态,一点点风吹草动都可以将他吵醒。但经历了这些年寄居在宅家的生活,他的睡眠质量改善了不少,适当的深度睡眠可以更好的缓解他的体力。他已经鲜少因为这些小骚动而醒来了。他蹭蹭身子,换了个睡姿来减轻这种感觉,可那异常的感觉并没有消失,反而更加猛烈了一些。他终于起了身,看向蒙蒙亮的天,感到一丝不爽。

 

大概粘上了什么吧。他伸手摸上后方,察觉到了在他的身后,有一个毛绒绒,并且不短的物体。

 

“……?”

 

伽罗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猛地从床上窜起,为了不打扰还在熟睡的小心放轻脚步走向镜子。

果然不出他的所料,在伽罗的头顶,长出了一对蓝色的耳朵,身后的略长的尾巴触碰到地面还有些瘙痒——是那个病毒。

 

伽罗烦躁地揉揉头发,他的蓝色长发似乎比起平时显得蓬松不少。先不管那耳朵,那长长的尾巴怎么看怎么眼熟。

 

是狮子……

 

据报道,这种病毒所带来的兽化会反应本体的一些特征。伽罗觉得自己除了毛发多了点以外和这种动物并没有什么关联。归根结底,他为什么感染上这个病毒也是个未知数。伽罗叹口气,估摸着一会儿去找找宅博士看看便整理起了床铺。

 

“伽……罗……?今天怎么起的那么早?”

 

尽管伽罗如何小心翼翼,敏感的小心似乎还是被他整理床铺带来的摩擦声吵醒了,少年懒洋洋还带着困意的声音使伽罗感到抱歉:“小心你再睡会儿吧,我这里出了点情况……”他缓缓转身想要给对方说明情况,刚想说的话就被眼前的景象堵塞在了喉咙里。

 

他看见小心头上耷拉着两个黑色的猫耳,对方还一脸不知情地揉着发红的眼,长长的黑色尾巴乖巧地搭在少年的腿上。

 

“嗯?怎么了?伽罗你干什么?”

 

伽罗的下一个动作让小心的睡意灰飞烟灭——他伸出手揉搓着——或者说是扯了扯小心长出的猫耳,小心感到一阵酥麻马上推开了伽罗。伽罗往后退了几步,小心这才看清拍档的模样,随后瞬间领会到了现在的情况。

 

 

“伽罗!”小心瞪了伽罗一眼,耳朵还随着动作抖动了一下,活脱脱像只炸毛的猫。

 

伽罗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抱歉,我只是觉得这样很适合你。”

 

小心揉了揉鼻子,拿起衣服准备套上。伽罗先人一步抓起他遮挡在鼻子上的手,小心的鼻子有些发红,或者说,半张脸都透露着着异样的红色——这绝对不是因为害羞或是别的,比谁都了解小心的伽罗察觉到了不妙,迅速拿出抽屉里的口罩给对方套上:“小心你……对自己过敏了?”

 

尽管黑猫十分适合小心,但小心他猫毛过敏这个老毛病让伽罗逐渐失去了笑意。

 

小心偏了一眼落在床上的一点毛发,沉默不语,在伽罗眼里,这算是默认了。

 

“我们,去找博士看看。”小心扯了扯口罩回答道。

 

-

仅仅是感染了那种奇怪的病毒罢了,没什么事情。

 

宅博士给他们做完检查简单地总结了一下。

 

“顺便,不止你们变成了这样。”他停下手上的工作,指了指站在双雄身后的其他几个人——果不其然,大家的身体或多或少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症状。开心不知何处头上顶了一对狗耳,身后的尾巴不断地摇摆着,显示出主人愉快的心情。而甜心长出了长长的鹿角,长度差不多有半个手臂那么长,这导致原本站在她身边的花心险些撞在她的犄角上,只好往前跨了一步——花心的向前让伽罗把他的异变看的格外清晰,他分明看见花心的后面长出了几根长长的羽毛。

 

“开心是狗?甜心是鹿?粗心是……”他仔细端详着粗心头上圆圆的耳朵,“熊?那花心这羽毛是?”

 

花心在其中很罕见的头上并没有长耳朵角之类的东西,看上去只是原本夸张的菠萝头变得更夸张了。

 

“呵,主角不管变成什么样都……”他的话还未说完,他身后几根长长的羽毛就竖了起来,然后——开屏了。

 

小心看了眼尴尬的花心一眼:“孔雀。”

 

“你!”花心一下子没了刚刚自信的劲,“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开过屏!”

 

小心显然没有理会花心的回击,他仅仅只是低下头思考着,大家也没有过于理睬花心的话,继续讨论着比这个更加紧急的问题。

 

甜心小心翼翼地将角从开心头上移开,转头的瞬间又不小心撞上了柜子上博士摆放的发明,博士手忙脚乱地接住他——大概能买一个桃子抱枕那么贵——的心肝宝贝,扶了扶帽子道:“不用急,既然没什么不舒服再过几天大概就能恢复了。”

 

按照之前发病的症状,也只好这么等着了。大家点了点头算是默认,接着各自散开做别的事情去了。

 

“可是……小心他……”

“没事的,不用担心,过几天就好了。”

“不是,博士……”

“哎呀我知道你担心小心,不过伽罗,别担心,没什么事情的。”博士拍拍伽罗的肩膀,“我要去忙了。”

 

“可是……可是……博士!”

小心看了一眼急切的伽罗。

我对自己过敏。

小心在心里默默接上了那么一句。

 

-

 

他发现只要不接触头上,尾巴上的那些猫毛,自己还能忍受得住。至少可以保持在仅仅是鼻子发红不接连打喷嚏的状态,然而,小心又发现了一个更为严峻的问题——他只要一靠近伽罗,症状就会开始变得严重,为了正常生活这导致他这几天来都没怎么接近伽罗。

 

而罪魁祸首却是十分纳闷,自家拍档这几天是怎么了,为什么躲着自己了?

 

“小……”当伽罗不知道多少次想靠近小心时,小心放下备用魔方转身窜到了厨房。

 

说实话,小心这样警戒躲藏的样子像极了一只真正的黑猫。

 

“抱歉,伽罗。”小心探出一个脑袋,“我好像对你过敏了。”

 

这下轮的伽罗懵了。

 

和我并肩作战的战友对我过敏怎么办,在线等,急——!

 

-

“所以说啊,我变成了狮子也是猫科动物,小心对我也过敏。”伽罗坐在沙发的一角一边手上一边剥着桔子夹着电话,“所以这几天都没怎么靠近过。”

 

“你说小心超人对你过敏?”

“对,他不仅对自己过敏还对我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也有这一天——”

 

伽罗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电话里阿卡斯忽然的爆笑震得差点把电话丢出去,他不顾沾满桔子汁的手迅速挂断电话,在心里数落对方一句损友便看向缩在另一个沙发角落的小心。

 

黑发少年乖巧地坐在沙发一角,他正闭着眼小憩,口罩从他的脸上滑落,露出泛红的鼻尖。那对小巧可爱的猫耳因为主人的安静也搭在他的发间休息。

这几天以来即使超人们感染了病毒,也依旧要保护星星球的安全。当群众们看见兽化的超人以后,他们更加疯狂了——不是疯狂得远离避免感染,而是不断接近大呼可爱。就这样,兽化之后超人们的人气更高了——特别是小心。

 

没有人会质疑猫与这位少年的相性程度,当猫系少年真正变成了猫,他的女粉们都快晕过去了。

 

就这样不断地采访,活动,被粉丝堵截,这些平日里他们遭遇成了习惯的事情,在小心过敏的这段时间里险些要成灾难。

伽罗担忧着,但是为了不给小心增添压力他们已经好几天没有接触过彼此,他也好几天没有变成他的魔方,他的武器。对战时都是各自尽量远离行动,更有时伽罗也会主动提出呆在家里。

 

但是他忍不住。

他忍不住不靠近对方,他忍不住不能不帮助对方,他更忍不住小心像是没有他一样生活着。

 

毕竟伽罗曾经欠他太多。

 

他的身体行动得比思维快了许多,在黑发少年醒来的前一秒,他环住了小心。

 

“伽罗……?”小心还未睡醒,就感受到身体多了一丝温暖,以及鼻子多了一份瘙痒。

 

“抱歉。”伽罗低声在小心耳边说道,“请允许我保持这样一会儿。”

 

小心没有说话,只是微微发颤,或许是在抑制破坏气氛的喷嚏——这已经不重要了。

 

过敏,随它去吧。

此刻的两人同时这样想着。
 

 

突然的end

评论(12)
热度(111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幸福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