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女,谁画的好看我吃谁
雷原神

《没有你的曾经(七)》【亲子分】

“安东尼奥……不管到哪个世界……”

“我总会被你的吸引。”

Chapter.7

 

  

      谁也没想到这一件看似细小的事情几乎要毁了安东尼奥的生活。

     

 

  安东尼奥一开始就对这件事情并没有抱太大的想法,因为罗维诺一直如此——他比所有人都清楚不过了——他依旧过着自己的日子——那种仿佛回归的古代劳动人民的日子,弗朗西斯总是嘲笑他一直携带着一股乡土阳光的气息。每天去采摘新鲜的番茄,然后做成自己喜欢的西/班/牙料理。

 

他并不是因为不关心罗维诺,而是因为他冲动的擅自保护总是给身为意/大/利的罗维诺带来麻烦。

 

守护一个人的方式总是会改变的。

 

弗朗西斯再度光临已经是他得知那件消息的一天后,他还没来得及给那位恶友倒上一杯最好的红酒,弗朗西斯率先开口:“安东尼奥,真的,你最好还是去一趟意/大/利吧——罗维诺他——”

 

“你上次来告诉我,罗维诺因为昏睡而不参加你的派对,结果我过去他正在好好地打呼噜并且小费里告诉我他只是熬夜了一晚上想好好睡一觉,我去差点吵醒他。”他放下手上价值连城的红酒,打断弗朗西斯的话语,也许还在思考该不该换一瓶番茄汁来招待来人,“说实话,不要太小题大做了弗朗。罗维诺还没有脆弱到什么我都要保护他。”

 

 

“不!安东尼这次不一样!”弗朗西斯也不在乎安东尼奥手上那瓶昂贵的红酒与他的招待,他从座位上站起来,激动地险些握住安东尼奥的手,“尽管我承认上次有些开玩笑,但是这次真的不一样!”

 

 

安东尼奥大概没想到弗朗西斯会那么激动——对于意/大/利那对兄弟的事情他们几个一直都很在乎。

 

“罗维诺他。”

 

“已经睡了一天一夜了……”

 

-

 

“罗维诺?”

 

在那片废墟下的罗维诺是如此的渺小,小的快要被那废墟的裂口吞噬一样。安东尼奥站在那个弱小孩子的身后,他大概是觉得这样的罗维诺很可怜,走上前想要伸手揉揉他的头,拍拍他的肩膀来安慰他,到头来却被罗维诺推了一把。安东尼奥仅仅把这个当做那个孩子的任性,他终究只是往后退了一步。

 

“别过来。”

孩子低下头——快要埋到自己身体里面的那种低度——整个人几乎快要蜷缩起来,刘海乱糟糟地掩盖了半张脸,唯有那根呆毛依旧挺立着,与他处于相反的方向。

 

“别过来……我……”罗维诺现在不想看见安东尼奥,一点也不想——近来发生的一堆事情就像一个肮脏不堪的混合物塞在他的脑子里面一样,现在在他的脑子里面不断的翻滚,不想看见却又格外清晰。

 

罗维诺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一个麻烦,麻烦极了。

 

“对不起,安东尼奥,给你添麻烦了。”

 

说出这句话后罗维诺突然觉得很释然,他提起落在地上自己的衣物,擦身而过因为忽然的道歉感到惊讶的安东尼奥,准备离开。

在意料之中,他很快就被拦住了。

 

安东尼奥显得有些焦急:“你要去哪?”

 

“回家。”罗维诺咬着牙说出这几个字。

 

“哎,罗德里赫好不容易给你休息,是不是罗德里赫对你太严格了?你看上去真的很不好!罗维诺你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去亲分家坐一会儿,或者住那里几天也没关系啊,还有小费里也在……”安东尼奥按住罗维诺的肩膀疯狂摇动着,像他出了惊天大事一样。

 

“不用你那么关心啊,混蛋!”罗维诺不禁习惯性用头直接撞了对方的腹部,他头槌的威力还是那么显著,把安东尼奥打的趴在了地上。他有些担心地看着在地上捂着肚子抽搐的安东尼奥,但还是转过身子,全力从他身边奔走。

 

不知跑了多久——也不知道是他第几次从安东尼奥身边跑走——他终于感到自己的疲惫,与脑子里的混乱,他没怎么看眼前的道路——泪水几乎剥夺了他清晰地视觉——当他想要停下来的时候,却猛地感觉脚离开的结实的地面——他踩空了。

 

罗维诺眼前一黑,随即是一阵疼痛……

-

 

无论在什么世界,你依旧那么迟钝。

无论在什么世界,我依旧被你吸引。

 

所以,请让这个世界回归到正常的轨迹。

我本不该与你相遇——安东尼奥。

 

-

 

一阵震动让在椅子上打盹的他在醒了过来。

安东尼奥揉揉自己靠着椅背太久而酸痛的脖子,看着床上依旧睡的正酣的罗维诺,仿佛觉得他下一刻就会醒来。

 

自己为什么在这里?

 

弗朗西斯告诉自己罗维诺一睡不醒,然后他就到这里来了。

他看见罗维诺躺在床上,睡得安详,如果没有一边红着眼睛的费里西安诺,他大概只会以为罗维诺只是平时的在午睡。费里西安诺告诉他罗维诺已经睡了快两天了。

 

“怎么办安东尼奥哥哥……”费里西安诺像看到救星一样压着安东尼奥的肩膀。

 

“对不起,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明显看见了费里西安诺失去那最后希望的绝望的样子。

 

希望后的绝望,是最痛苦的。

 

“小费里你去休息吧,罗维我来照顾好了。”安东尼奥强行挤出一个笑容,硬拉着看上去一晚上没有睡觉的费里西安诺去卧室。他很清楚费里西安诺的个性,如果罗维诺以后再不醒来,费里西安诺绝对会一直陪着他。

 

安东尼奥看着罗维诺平静至极的睡容,伸手整理他有些杂乱的发丝。

 

“罗维,你总说世界上的人都嫌弃你。可是,你要知道,你这样,小费里可是一直都陪着你,你要知道,你弄疯了多人吗。”

 

“至少,你把我弄疯了……”

 

TBC


评论(1)
热度(40)
© 你幸福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