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女,谁画的好看我吃谁
雷原神

被同性表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维勇)

【被同性表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梗来源于微博。

 

 

   -

  

我觉得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某种意义上真的十分合适。

首先,我是那种长相平凡,异性缘并不好的人。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异性对我表白过——这也许和我的性格有些关系,我的性格以前可是出了名的玻璃心, 话也不多,不太擅长交朋友,更别说和异性接触了,我没有红着脸把对方推开已经很不错了。用我朋友的话来说,二十几岁还没交过女朋友,也真的是奇迹了。

 

这并不是说我也没有和异性接触过,在我国外期间也有女生向我示好过,而那时候因为伙伴遭遇到了事故,内心不安的我直接把对方推开了……从那以后那个女生关系和我有点僵硬了,也从那时候开始,好像也没有什么异性与我有所接触了……

 

啊,有点偏题了,接下来说说我身边的同性。

 

因为职业关系,我和同性接触的时间更加长一点,而且我身边几个朋友……怎么说呢,性格有点……奇怪?而且都是外国人,有几个颜值也很高的那种,我在里面简直太不起眼了。有一个和我关系很好的人,是一个泰国人,是一起出国在外面练习的伙伴,我还记得他问过我:“Y(我的名字),如果你被同性表白会怎么样?”

当时的我可谓是一脸懵,那时候我可是一个被所有人认为十分直的人,那一刻我甚至觉得他喜欢我——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

 

“那换个问题,如果V(这个人很有问题,后来再说)向你表白呢?是男人你也会同意吗?”

 

好了,这下我更懵逼了。

先说说V,是我崇拜了十几年的偶像,没错,是同性,颜值满分,身材满分,气质满分,有着全世界的迷妹的一个在我们圈子里面堪称王者的人。

 

开什么国际玩笑,我被他表白?当时我就笑笑没回应他。

然后我竟然真的被他在几年后表白了……。

 

聊了那么多,终于进入正题了。我们来谈谈被这个人表白是怎样的一个体验——首先这个人,是我喜欢的很多很多很多年的偶像(上文我说过了),大概全世界的女人都想做他老婆的那种帅气。然后在一个日子,这个人,空降到我家,来当我的教练了,也多亏他,我的事业也迎来的巅峰。

这么说呢,一开始我对他的感情一直很模糊,说学生和老师,似乎有点亲密;说哥哥和弟弟,他也差不了我多少岁;说朋友,似乎也有点太生疏了。大概是因为我太崇拜他,我始终没有往那方面想过。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向我表白的那个日子。

 

那大概是我们相处了一年多,我正好处于休息的时候,搬到了他的故乡一起去训练。当时他正在准备马上不久的一个比赛,而我因为家乡的一点事故,赶不上去看他的表演就飞了回去,就是在比赛结束的的的几分钟,他和我表白了。

 

他一直是那个项目的王者,这次的比赛只不过是宣布他的回归。我早早就在电视机前看他的表演,身边还坐着我的家人。我看他完美的赢得了金牌——这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就在我准备关掉电视的时候。

我接到了他的电话。

 

“Y。”他喊着我的名字,“你好吗?”

我知道他打电话过来不仅仅只是问候——说实话,我们此刻分隔两地,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上一次是他离开我,而这次是我离开他。我明显听见对方的声音有点颤抖。

 

 

我身边的家人已经准备回去休息了,此刻空荡的大厅也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和他通话,就算分开只有几天,我发现再次听见他的声音我也会变得如此欣喜,特别是,下一秒他对我说的话。

“我很好。”我回答他,“祝贺你赢了金牌,等我回去我们……”

“我们,结婚吧。”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什么了,我觉得我就像一个被表白的小姑娘,心快从胸脯跳出来了。

 

我没想过我居然被同性表白了,还是他。

 

其实那一秒我想说的并不是这个,但是我的话已经被打断了,我已经忘记我要说什么了,我只知道我的心是我这辈子跳的最快的时候,比他上次亲我一样还快。拿着电话的手似乎还在颤抖。

 

“Y,你哭了……?”

是的我哭了。

 

“我……只是……”太高兴了。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有意思的是在后面的记者会上,他大大方方地承认说什么“这次比赛不单单让我收获了金牌,更让我收到了我爱的人的心。”

 

如果你们问我被同性表白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我只想说,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

只要是你爱的人,对你表白的体验都是一样的。

 

 -

也许后面有篇番外?

第一次写,就这样吧orz

 

 


评论(3)
热度(4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幸福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