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百鸟归林

【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啊?(半论坛体)】(3)

【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啊?(半论坛体)】(3)

 

>女装勇利注意

>一群人持续搞事情注意


前回:1 2

 

-

>>帖子: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啊?

 

62L:

?!!!!

 

63L:

我的天!!!

 

63L:

我的白菜被猪拱了!水灵灵的俄罗斯大白菜啊!!

 

64L:

楼上你的白菜很多年前就被猪排饭拱了

 

65L:

那条SNS被删了……好快。

 

66L:

的确,刷不出来了,但是依旧截图下来了……维克多手滑吗?

 

67L:

维克多是不是被盗号了(冷漠),作为女友粉我很不高兴

 

68L:

我觉得那个女人要被全世界怼了……

 

69L:

别这样……如果是真爱我们还是要祝福的,看看隔壁JJ那对已经怀上了。

 

70L:楼主

不过,看背景似乎是在街道上。

听在现场的小伙伴说维克多和那个女的一起出来的…………

【照片.jpg】

 

71L:

楼主我爱你!!消息那么快!

 

72L:

那个照片!!那头惹人的银毛和反光的额头一定是维克多,他身边果然有那个女的!

 

73L:

等等……???

维克多不是和胜生勇利一起去的吗?

勇利呢??

 

74L:

维克多抛弃了勇利???不高兴,我有小情绪了

 

75L:

什么?那个天天粘着勇利的维克多身边竟然没有勇利???

 

76L:

那女的看上去170出头哎

 

77L:

新信息get!

 

78L:

我有一种很危险的思想,那个女的不会是……

        回复78L:真巧我也是……

                 我也,但是仔细想想怎么可能啊!这可是现实生活啊!

                 这不一定啊……那种偶像空降的事情都有!维克多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79L:

你们到底有什么危险的思想?我怎么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80L:

不会吧?难道??

 

81L:楼主

什么玩意,难道你们知道是谁了?

 

-

 

 “维克多……为什么……我还要穿着这身打扮?”

 勇利现在一副快要死的看着自己反射在街边橱窗的打扮——身上的表演服并没有被换下,之所以走在大街上没有被当成异端,是因为他(她?)身上穿着一件奇长无比(那种一看就不是他衣服的),大概到他膝盖地方,看起来十分昂贵的黑色大衣——袖子管也是被他卷了几下之后才合适——很好地掩饰住了里面的表演服。下了冰场的勇利习惯性地戴着眼镜,黑色假发依旧戴着,并且看起来有些杂乱。

 

一副刚刚放学的女学生的样子。维克多十分满意地看着面前自己的“作品”。

 

要不是维克多,勇利咬咬牙,自己也没必要这样。

 

原来是勇利和维克多因为一些事情(具体是什么他一点也不想想起来)导致换衣进度缓慢,结果后面准备表演的嘉宾要进入男子更衣室换衣,听见别人的声音勇利明显是被吓到了——请问他现在这幅打扮在男子更衣室里面和维克多这种姿势有什么好说的吗——然后意识到一切,已经换完衣服的维克多随手把自己的大衣裹紧勇利就跑出去。

更重要的是,况且下身打扮还是女装,现在的勇利根本不敢揭掉假发。

 

所以,维克多你不冷吗?勇利一脸担忧地看着只穿了一件毛衣站在街头的某俄罗斯人。

 

“总之,我们进店买一件大衣吧。”维克多指了指旁边的服装店。

 

一直只敢买优衣库的勇利看见店名着实吓了一跳,比起逛街他更想早点回家换下这身衣服,但是他也不想维克多就此感冒,最后还是点头同意,被那个不嫌事情大的俄罗斯人牵着手拉进了服装店。

 

今天临时值班的服装店店员似乎被这个不请自来的大明星吓坏了,那位小姐似乎是维克多热情的粉丝,维克多进入店里还没摘下墨镜,那位小姐就开始尖叫——可以叫碎玻璃的那么分贝——吓得勇利连忙松开维克多的手。

 

“维克多!!!是维克多!!!”

 

在店里买东西的年轻女性听见尖叫迅速蜂拥到了店门口——还好只是几个人——并且围住维克多要签名。

 

勇利看着这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男人不断地在店里散发着荷尔蒙,被冷落的他只好自己坐在了一边的小沙发上。

 

“那个……小姐,要买什么东西吗?”听见那个已经要完签名的店员的声音,过了好久才意识到是在喊自己。他刚刚想开口,却马上停住了——停手!你现在的声音不太对!

 

在勇利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维克多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摆脱了粉丝,一把揽过勇利的肩膀往自己那里靠了靠:“店员小姐,我要买一件大衣,有什么推荐吗?”

 

店员被维克多突如其来的wink脸红得险些说不出话:“那个……男装的话……楼上请……”

“那勇利就在这里乖乖等我吧。”

 

勇利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把抓住维克多的围巾,把对方拉入自己怀里。

 

旁边的店员小姐又是一声尖叫。

 

“维克多,一起去吧!”

 

-

82L:

【两个人一起购物的照片.jpg】

我一个朋友发给我的,说是在附近服装店里面的。

 

83L:

哇塞,已经手牵手一起逛街了吗?

 

84L:

果然已经……确定关系了吗……

 

85L:

这个服装店???

难道是??我现在马上赶过去!

 

86L:

求地址!我也要去!!

 

87L:

我让那个朋友帮我监视他们了……现在最好不要轻举妄动……引来媒体就不好了

恩,维克多拿了一件大衣……了,还拿了一件男装要去试衣间……

 

88L:

简直就是情侣标准逛街模式哦!!

 

89L:

等等????????????

 

90L:

怎么了!!别卡啊!

 

90L:

我的朋友告诉我……

维克多拉着那个女的一起进了试衣间…………

 

TBC

搞事使我开心

我早就想写他们这样逛街了真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大概要掉马了

评论(12)
热度(610)
©百鸟归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