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女,谁画的好看我吃谁
雷原神

【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啊?(半论坛体)】(4)

【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啊?(半论坛体)】(4)

 

>女装勇利注意

>一群人持续搞事情注意

 

前回:1 2 3

-

 

90L:

我的朋友告诉我……

维克多拉着那个女的一起进了试衣间…………

 

 

91L:

有句妈卖批我一定要讲!!!

 

92L:

什么???????

怎么一上线就那么刺激???

 

93L:

我怀疑我看见了假人(绝望.jpg)

 

94L:楼主

我现在站在服装店门口,刚刚拽了一个店员问了问是不是维克多在里面,店员小姐捂着脸一副脸红的样子告诉我说……维克多在试衣间…………和女的……进去了……

看来是真的了……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95L:

我们是不是应该准备祝贺维克多了?

 

    96L:

有房有车了吗?

 

97L:

领证了吗?楼上醒醒维克壕那么有钱,你还记得停在他们家后院里面的骚粉色跑车吗?

 

98L:

婚礼什么时候啊?

 

99L:

你们怎么变卦的那么快?

我感觉隔壁一堆女友粉要受不了

 

100L:

总结一下现在的情况:

 

维克多女友粉哭天喊地

还有一些亲妈粉在恭喜

还有一些cp粉哭晕在厕所

 

101L:

你们……已经默认那是维克多女朋友了?

 

102L:

楼上的小朋友你太天真了,请问一男一女进了试衣间还能干什么?

还记得前不久的优X库试衣间里面的新闻吗?虽然维克多已经换了那么多女朋友了我估计这个……都到这个地步了,估计已经订婚了……

 

103L:

就算不做事情至少脱了吧,按照维克多那性子绝对在问女人自己穿哪套好看

 

104L:

不过那个女孩子看起来也真是年轻,没想到维克多好这口

 

105L:

明天头版头条:

【著名花滑运动员维克多·尼基福罗夫被爆在试衣间与女友激吻】

真是和某库新闻异曲同工之妙。

 

106L:楼主

我好像有记者过去了,在服装店门口聚集了不少人…………

 

107L:

好了,这下看维克多怎么收场了

 

-

“先……生,请您等一下。”站在试衣间门口负责收拾衣服的店员叫住维快步走进试衣间的维克多,“那个……”

 

“是要签名吗?”维克多问道。

 

那名店员明显被维克多的气场愣了一下——他还真是拥有可以让所有女性都被折服的魅力——店员顿了顿神:“那个先生,不好意思,你身边的女士不可以和你进一间试衣间。”

 

被维克多搂着的——被动的,勇利再次申明一遍,这根本不是主动的,愿意的,是维克多逼的——被点到名的勇利努力让自己隐藏在维克多的身后,说实话,他现在就恨不得摘下假发一脚踩上柜台大喊一句我是男人。

 

但为了明天报纸头条不是“惊!胜生勇利居然是女装癖”这样的标题,他还是忍住了。

 

然而勇利殊不知再这样下去明天的报纸头条马上就要变成自己的教练在试衣间和自己偷情了的照片了……

 

就在这无比尴尬的氛围里面,维克多率先发话了:“那个……他跟着我一起没关系的哦,我们什么都不会干的。”

 

拜托维克多你在这种情况下说这种话,明摆着就是“我们一定要干点什么”的意思吧?来自认为维克多越帮越忙从而导致根本搞不清状况的勇利的内心活动。他总觉得自己得干点什么了。

 

他刚刚开口想要说些什么,就被维克多的下一句打了回去。

 

“而且,他不是女人哦。”

 

“哎?”

 

讶异成石头一样僵硬的不只是旁边的勇利,还有店员。

 

他刚刚是不是说了特别不得了的话?

 

趁着店员惊呆的时候,维克多拽着勇利的手迅速闯进了一件空置的试衣间,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关门锁上,一时间挤着两个大男人而变得狭小的试衣间只剩下他们因为运动和紧张的急促喘息声。勇利手不禁摸上强烈跳动的心脏,一时不知该做什么好。直到他低头看向自己身上的大衣,脸刷的一下通红。

 

三下两除二地脱下维克多的大衣,感觉浑身都沾染了旁边的人的味道。勇利侧过头看着镜中失去了大衣遮蔽,穿着演出服的自己,一下子失了神。

 

维克多笑了:“哎呀,勇利看自己看呆了,像是青春期的人一样。”

 

“别嘲我了,维克多,赶紧换了衣服出去了。”意识到刚刚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被旁边的人看在眼里,勇利赶紧把大衣往对方怀里一塞,开始别扭地脱起演出服。维克多只是站在他旁边静静地看着,也没有多说什么。

 

这个试衣间似乎格外的小,小到旁边人的吐息都撒在自己耳边一样——就连勇利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时冲动会和维克多进同一间而不是两个人分开。

 

两个人始终保持着沉默,沉默到勇利完全脱下演出服。

 

“好了,快把你刚刚拿的衣服给我啦。”

 

脱下复杂华美的表演服,穿上维克多精心挑选的男装,勇利仔细看了看镜子中恢复了正常的自己,又不知多少次感叹维克多厉害的审美。

 

“果然勇利穿什么都好看。”

 

“快点出去吧!”他感觉维克多就像是在他耳边说话,“这个地方真的是太小了。”

 

维克多似乎毫不在乎,耸耸肩:“真的可以么?如果我们一起出去,岂不是会引起怀疑?”

 

“那……你先出去吧,我一会儿再出来。”

 

-

 

108L:楼主

啊,维克多出来了……身上多了件大衣,手上好像拿了什么?

【偷拍有些模糊的照片.jpg】

 

 

109L:

Wow搞完了?

 

110L:

准备好面对镜头吧(笑)

 

111L:

手上?是??

那个……是裙子吧……?

 

112L:

那个女的,表演服??

 

113L:

果然……

 

114L:楼主

啊????

后面跟着一个人???

 

115L:

女的??

 

116L:楼主

??????????????

是勇利?????????

 

117L:

什么???!!!勇利为什么在这里?????

 

-TBC

恭喜勇利正在以光速的速度掉马

下回完结,估计还有篇勇利醉酒番外

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15)
热度(8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幸福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