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女,谁画的好看我吃谁
雷原神

【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啊?(半论坛体)】(完)

【那个和维克多在一起滑双人滑的女选手到底是谁啊?(半论坛体)】(完)

 

>正文最终章


又避风头又顺便出个柜,维克多老奸巨猾


前篇:1 2 3 4

其他的维勇:关于抱枕

期望评论!!!说不定还有番外?!

-

 

118L:

哦哟,难道勇利也在那里吗?

 

119L:

年度大戏!

 

120L:

没人在意为什么勇利在吗???

都没人看见他和维克多在一起好吗??????????

 

121L:

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勇利恰好也在那里试衣服

 

第二种:那个女的……………………(省略一万字)

回复121L:真的是那样?老毛子也太??

          他真的不怕哪天自己秃顶吗??

 

122L:

有人看见那个女人出来了吗?

 

123L:楼主

后面没人……没有人出来好像

我现在被记者群围在外面,但是我一米八的身高让我很清楚地看见那个绝对就是维克多和胜生勇利,维克多搂着勇利(真的是搂着,拉着贴得很近的那种)被人包围了,勇利好像很害羞的样子,感觉维克多都快把勇利抱起来了。

有人很直接问维克多那个女滑冰选手是谁,还有人问你刚刚身边的女性是谁,总之现在我很拼命在直播,太吵了

 

124L:

辛苦了,楼主……

 

125L:

大概是个明眼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126L:

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127L:

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好像不是调查那个女选手了

是看维克多和勇利怎么收场了

 

128L:

Wow!!!你们听见了吗!

 

129L:

听见了什么???什么?!有小伙伴直播吗?????

 

130L:

我靠SNS炸了,我靠维克多又搞事情

我现在心情:sdaijhcsaidhcias

 

131L:

到底发生了什么???

 

132L:楼主

总结下刚刚发生的事情………………

 

好像SNS上也有小伙伴在现场:【被人群包围的两个人.jpg】

 

重点是刚刚采访的内容:

记者:那请问刚刚商演上的与你一起的女滑冰选手是?

维克多:那只是临时拍档而已,为了节目效果。

记者:有人目击到你带着一个女伴走进服装店,请问您和那个人是什么关系?

维克多:没有啊,我身边没有带任何女性啊。只有勇利一个人啊。

 

好吧我们可以理解成这家伙在说谎。

 

    133L:

  OMG

 

  134L:

  感觉维克多说的好像有那么一点道理,不全是谎言……确实是勇利啊…………

 

  135L:

  哦,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感谢楼上指点

 

  136L:

  不会吧……?

  勇利居然会?

 

  137L:

  怪不得,感觉一切都可以解释了!确实呢,那个女人身高好像看起来差不多

 

  138L:

 

  有人问维克多……他是不是在谈恋爱…………

 

  139L:

  又怎么了,既然那个女的不是就不是吧

 

  140L:

  维克多好像已经几年没有交过女朋友了,自从当了勇利教练以后,这种问题每天都在问,有人开帖子问:今天维克多又甩女友了吗?

 

141L:

 满世界的女人都在排队想和他结婚好吗????

 

-

 

 胜生勇利觉得现在他就要爆炸了,谁可以来告诉他这是什么情况——自己现在正在被维克多搂在怀里,他的耳朵就快贴到那个人健壮的胸肌上了,甚至可以听见对方的心跳声。他紧紧贴在维克多身上,大气不敢喘,维克多撩起大衣罩住了勇利,似乎在帮他躲避外界人复杂的目光。

 

“勇利,交给我好了。”他听见维克多低沉充满磁性的嗓音,心似乎漏跳了一拍。随后感到了舒适与安心。

 

那些疯狂的人根本没打算把目光放在勇利的身上——别人在维克多身边总是黯然失色——他们不断地向前涌,把枪一样的话筒指向维克多。

 

“请问刚刚和您在一起的女性……”“……和您在一起自由滑的拍档是谁?”“有人传言她是您的女朋友……”“您和一位女性同时进入了试衣间,请问……”

 

维克多应对这些棘手的人很是从容,他露出一个程序性的微笑:“不,不是哦。那只是临时拍档。”“啊,不可能,我一直都和勇利在一起。”“不,并没有什么女性在我身边。”

 

勇利在一片黑暗中模糊地听见了维克多和那些人的对话,他知道刚刚和维克多的商演他做了多么危险的一件事,这件事甚至可能毁了维克多作为公众人物的形象——你问他?不,勇利一点都不在乎自己,胜生勇利的负面消息早就满天飞了,但是维克多不一样,他是花滑界的皇帝,他那精致帅气的脸和精湛的技巧,以及王者的枷锁不允许这个完美的人有一点点的瑕疵。

如果可以,他愿意现在就站出来澄清一切。

 

维克多好似察觉到了怀里的人的不自在,做好了时刻要冲出去的准备。

 

“对不起,请不要站在我们店门口行吗?”维克多听见身后传来一个极其严厉的女声,“给我们造成了困扰。”

 

维克多认识她,她是这里首屈一指的服装设计师,并且还是这个大名鼎鼎服装品牌公司的上层,是一个以做事雷厉风行而出名的人。

 

面对另一个突然出现的有名人,那几个记者似乎愣了愣,但似乎并没有要走的样子。

 

那名女强人的目光扫视过突然鸦雀无声的人群:“如果只是因为一些流言就阻碍别人的私生活,那你们还真是有职业道德的记者呢?不过看了看,全是一些小出版社的呢。”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一些过场围观人士的议论,那些记者似乎被戳到了痛处,忽然停了下来。

 

“那没事赶快回去吧,怎么了,明天难道你们想要看见你们几个上头条吗?记住,你们的每张脸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

 

“谢谢你,帮我解围。伊琳娜女士。”

“不客气,尼基弗洛夫,你的母亲也帮助了我不少,这是我应该的。”她回握住维克多的手,“不过,小情侣之间的打闹也应该有个限度吧。下次再惹出什么麻烦我可不一定能帮你。”

 

维克多一怔:“您……知道了?”

 

她笑了,瞥了一眼一边乖巧的勇利:“这不是一目了然的吗?好了,趁他们不在你们赶快走吧,我已经打电话通知雅科夫了。”

 

“真的,很感谢您……”维克多深深鞠了一躬,携起勇利的手,“勇利,我们走吧。”

 

啊,回去又免不了被骂一顿了。维克多一边想着一边紧握住身边人的手。


这辈子再也不和维克多打赌了。不自觉继续握紧身边人的手的勇利愤愤地想。

-

……

 

150L:楼主

啊,维克多那里好像澄清了:说什么那个女滑冰选手是临时拍档……希望不要再追究这件事情了。

 

151L:

既然是这样……我们要不就算了?

 

152L:

是啊,别闹的大家都不高兴……

 

153L:

答案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154L:

各位……

维克多在SNS上…………

承认他恋爱了……


 

-Fin

-

你问我这件事最后怎么样了?

 当然被维克多这条SNS淹没了,比起恋爱,这件小事算个什么?



评论(10)
热度(6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幸福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