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女,谁画的好看我吃谁
雷原神

【恋人是童颜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维勇/半论坛体)】

  【伴侣是童颜是怎么样的感受(维勇)】 
  +维克多视角 (一点点勇利视角)
  +官方盖章的勇利童颜 
         上回  
       
        众所周知,胜生勇利是一个童颜。 
   
  勇利被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 
  维克多也被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 
   
  有人问维克多:难道胜生勇利显年轻不是一件好事情吗? 然后维克多会用浴室里铺满了洗手台的化妆品告诉你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当然,化妆品全部都是维克多的——至于为什么一个男人要像女人一样花那么多心思在脸上,你得先看看这位先生的职业和血统,然后再看看他那头上更可怜的玩意。 
   
  维克多不得不承认,他曾经一度认为这个年轻的日本人就是永葆年轻的妖怪。看惯了各种各样的人的他,竟然第一眼并没有认出勇利就是那个在冰场上极其吸引人眼球的参赛选手——他仅仅认为那个温文尔雅,面露稚气、带着蓝框眼镜的少年只是一个十七八岁,他的粉丝。 
  那件事维克多全都怪罪于勇利没有品味的衣着和土气的眼镜。 
   
  他木楞地盯着电脑屏幕,右手无意识地继续滑动着滚轮,而网页早就拉到了最底下——很明显,他鲜少地发呆了。 
   
  快要奔三的俄罗斯人顺手拿起旁边的唇膏往嘴上涂抹,他显然没搞懂勇利发这个帖子的意义在哪里。 
   
  他只关注到了看见自家恋人在不断地关心他的发际线——这究竟有什么有趣的?他只是额头太宽了! 
   
  心情糟糕的随手把唇膏扔在一边,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母,像是演练了无数遍一样。
   
  【恋人是童颜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 
   
  - 
   
  回复【年龄和长相有些不符,怎么样才可以让自己显得成熟一些吗】: 
   
  我决定起名叫【恋人是童颜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
   
  贴主小可爱你好啊。 
  我决定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有个童颜的恋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 
   
  当胜生勇利被几个俄罗斯不良青年轻而易举地逼到一个小巷暗处的时候,勇利还处于呆滞状态——他只是走在回维克多公寓的大街上,手里还抱着刚刚烤完出炉香喷喷的新鲜面包和购买的蔬菜,心里面还在思考要尝试什么新菜的他根本没有发现身后几个人已经跟着勇利很久一段路了。 
   
  当这个日本青年拐过最后一个弯时,那几个跟踪者鬼使神差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170刚刚出头的勇利被三个看上去比他高了不少(当然还壮)的俄罗斯青年——或者是少年——围在中间,他下意识认为自己不小心撞到了人,日本人习惯性的思维刚刚想要道歉,却发现身后另一个人挡住了他的去路。 
   
  勇利眼尖地发现那群人身上有着纹身,并且正对他用俄语讲了什么——当然不熟悉的勇利压根没有听懂。 
   
  然而被尤里灌输了不少俄罗斯脏话的勇利还是辨识出那群青年嘴里的不礼貌。 
   
  当他被逼到无人的小巷,听见那群人操着不怎么标准的英语对他喊到“money”的时候,他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看上去身上很有钱吗?他不禁低头看了看自己——当看见身上穿着维克多为自己精心挑选,昂贵样式好看的衣着,他大概是明白怎么回事了。 
   
  勇利现在很窘迫,他的身上没多少钱,而自己这和某个战斗民族差了不止一个熊的身材怎么可能会有胜率。 
   
  光天化日之下犯罪真的没人管管吗? 
   
  日本随处可见的花滑选手胜生勇利,二十四岁,在圣彼得堡遭遇了人生第一次被打劫。 
   
  - 
   
  是的,我的恋人因为长得太年幼(?)而被当做是无依无靠的留学生被几个小混混盯上了。还好我及时赶到,最后和我的另一个同伴一起让那群人见识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俄罗斯人。
  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最后我恋人头发一撩眼镜一摘也加入了干架行列……而且打的比我那小师弟还凶。 
  最后警察过来收拾了一切,然后我才知道这几个被干趴的人年龄比我恋人小多了……
   
  咳咳,总之,恋人童颜感觉会勾起我的保护欲(虽然完全不用我保护)。 
   当然也有很多误会,比如我和恋人去某个神秘的东方国度游玩,在餐厅遇见了一个特别热情的会讲英文阿姨,和我们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然而当我举起杯子,她看见我和我恋人两个人无名指上的戒指的时候,她就停下了一切聊天。 
  她似乎是看出来了我们的关系——这并没有什么,毕竟这个世界人人平等——她说她不是讨厌同性,只是觉得这样不太好。 
  到底哪里不好了??? 
  她说干这种事情不太好,她说在她的国度这个叫做“早恋”,如果更严重,是要被送进警察局的。 
  然后我说不不不,我们已经结婚了。 
  哦,上帝,那时候她的表情真是太精彩了——就像某个人给我的表情包一样——我永远也忘不了她看我的眼神……就像……在看人渣一样。
  随后我恋人连忙解释他已经二十多岁了,还掏出了护照。 
  她看我的眼神终于正常了,之后她还是死命地盯着我——要把我盯秃了那种——直到我们离开,我甚至怀疑她下一秒就要报警了。 
  所以说,恋人是童颜岂不是一种很精彩的体验?或者说,和他待在一起,时间仿佛就没有流动过。 
   
  - 
  维克多在电脑面前不禁笑出了声,身后在打盹的勇利似乎被维克多的笑声影响到了,不自在地蜷缩在了一起。维克多起身准备再去续一杯咖啡, 却注意到了勇利细小的动作,他放轻步子,将披着的毛毯盖在勇利的身上。 
   
  长长的睫毛顺着规律的呼吸摆动着,睡着的人的脸上露出微笑。 
   
  看着勇利没有怎么变化过得脸,维克多真的很害怕,他害怕有一天自己老去,失去了现在帅气的模样,而勇利却年轻依旧。他害怕有朝一日他再也不能靠脸生活,他的勇利也不会再爱他。 
   
  所以维克多每日都精心打理自己,只为让勇利看见最完美的他。 
   
  他不知道勇利年少的时候是因为什么去喜欢他——是好看的脸?是优秀的花滑技术?还是他那时候还未丢弃的love和life? 
   
  维克多像是坚定了什么想法,回到电脑椅前,手再次打下几个字母。 
   
  【我会害怕有朝一日我老去,他却还是那个模样。 
  但是我无所谓。 
  因为,我们现在依旧彼此相爱。】 
  - 
   fin

  我想写双维勇两个人同时喝醉嗨起来的故事2333大概是克里斯视角(巨心疼)

        不过在那之前,有个刀。
  

评论(10)
热度(7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幸福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